此时此地。

【全职/双花】荣耀一中2016届高三毕业生问卷调查

1.

Q:请问即将交卷时你心情如何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我看到坐我后面的学霸都写不出来就非常有底气地提前交卷了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本来我写到最后一题解不出来特别焦虑的来着,但是这个时候我前桌的学渣居然已经交卷了。于是我就产生了一种“切高考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这不一样有人不当回事嘛”的错觉,莫名其妙地就轻松下来了把那题解出来了。

2.

Q:请问你会在高考前夕开夜车吗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啊,会啊,那会儿我忙着抢野图呢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本来我是在好好睡觉的,但被某个混蛋强行拉起来上荣耀了。

3.

Q:请问你对于考前开夜车这一行为有何看法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利于放松,值得推广。(第二天就可以补觉了)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好累,但很有意义。(不然就等着挂科吧……)

4.

Q:请问你是否早就确定好了未来的发展方向?是什么呢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早就决定要一直打游戏了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嗯……没有吧。不过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走电子竞技的路。

5.

Q:请问你是否有过就未来的职业选择问题与家人争吵呢?结果如何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没有。我爸一般都会支持我,我的事一直都是自己做主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有过啊,就在前一段时间我还差点被赶出门……我爸妈从小就希望我能当个工程师什么的,我突然决定要去打游戏的话说什么他们难免都难以接受,这点我早就想到了。不过我还是希望未来的路能靠我自己选择。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说服他们。

6.

Q:请问你觉得怎样的选择才是正确的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自己认定的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唔……将来不会为之后悔的决定吧!

7.

Q:请问你对于未来有何期望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冠军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和我最好的搭档一起,收获至高荣耀。

8.

Q:请问你对高中三年的同学有什么话想说的吗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加油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嗯……一起加油!

9.

Q:请问当你在未来遇到毁灭性的挫折跌倒时,你会怎么做?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废话,爬起来啊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毁灭性的?大不了永远都拿不到冠军呗!但我不会放弃!

10.

Q:最后一个问题,请对十年后的自己说句寄语吧!
A:
某无所谓透露不透露姓名的孙姓同学:没什么好说的,反正他肯定没问题的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姓同学:你是最棒的!要相信自己啊!

Fin.





*日常摸段子本来只是想到了第一段但最后(强迫症病发)还是凑齐了十个↖( ̄▽ ̄")凑合看吧咳咳
*老大那篇等拿到电脑更新,所有完稿都存U盘里了
*最后一个问题的两条问答真的是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对他俩说的,夙愿啊……
*大孙生日倒计时哎嘿☆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吹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